糖衣炮弹

想磨牙,想变成大仓鼠

[磷叶石&南极石]安养净土

断章
糖渣儿
♬♩♫♪☻(●´∀`●)☺♪♫♩♬
(1)
被斩成几段的月人像贝壳的粉末一样随风飘散至消失。

精疲力竭的微小生物再也支撑不住金色的液柱,漫天的金色雨滴溅落在银白色,稍有些透明的碎片旁边,法斯也从空中跌落在圆形的液面上。
他长长的出了一口气,把头向左偏,依靠在南极石碎裂的左手上,在新的双臂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把所有南极石的碎片拢成一堆,他已经看见远处老师的身影正在向这边奔来,所以可以放心了。

(2)
“喂,那个碎片应该是腿上的,你到底在往哪儿沾?”
“啊啊啊啊啊啊!”法斯还忍不住咆哮了,尽管他知道,对待碎裂的南极石他应该尽可能的温柔。
第一次法斯从心底敬佩起庸医的医术,他的合金肢已经变成五条了,可还拼得手忙脚乱。
原谅法斯吧,他太兴奋了。
另一个一直扮演病人而非医生的人来说,此时此刻,就像是拼图游戏。
只不过对于还没能好好控制合金膜的他来说,这个拼图游戏有点儿太复杂了。

(3)
赶在其他的宝石醒来之前,哦,尤其是红绿柱石,法斯终于缝好了老师的衣服。
当初在南极石不满的目光里兴奋的接下这个任务时,法师简直是得意极了。
而现在呢,他只有一种奇怪的冲动。
因为合金无时无刻不流动在身体里,所以有的地方会稍稍对身体造成压力,但是……
这是什么情况?!
在夜色里走来的老师抹掉了法斯眼睛上的金属液体,“这是古代生物上的小小缺陷。”
“所以他们高兴的时候就这样吗?”法斯问 。
“有时吧。”老师回答。
(4)
“喂喂喂,你们就没有一个人感谢我吗?”
“看看我的新发型啊!”
“别像对待橡皮泥一样对待我!”
“也别拿我当实验品!”
“别切开我!”
欢声笑语中法斯嚷嚷着什么。
“我可是战斗英雄哦,南极石可以作证!那时候我超——英勇的!”
正当他想要用合金手臂将当时的场景重现一下时,法斯忽然想起来了什么,他飞快的向那边跑去。
(5)
法斯赶到的时候,南极石已经将衣服脱下,整整齐齐的叠在旁边的木凳上,一只脚踏入了石槽中。
法斯带着笑看着他端端正正的坐好,随着第一缕阳光照射在他的发梢时慢慢的在里面平躺下来的样子。
是错觉吗?这个过程就算已经经历了这么多年,法斯觉得南极石还是有点手忙脚乱,心慌意乱的。
渐渐的,少年的四肢变成了液体,随后是躯干,再然后是他纤细的脖颈,最后的最后,他突然朝法斯笑了一下,用温柔而真心实意的声音说道:“听好了,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可不许让老师寂寞 。”
望着那一轻轻荡漾的液体,法斯半跪下来,贴着水面笑着说了一声,好!










♬♩♫♪☻(●´∀`●)☺♪♫♩♬
感谢阅读,这口糖大家暂时吃着。
安养净土,就是极乐净土的别称,对法斯来说,真正的极乐净土或许就是大家都平安的在一起吧。(但是我疑心他还是会渴望变强)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