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衣炮弹

想磨牙,想变成大仓鼠

[钻石组]麻雀物语

1.波尔茨眼盲(并没有什么用的一个提示)
2.钻石组短篇,虐
3.再给点提示——钻石手办买不起
4.OOC或许

♬♩♫♪☻(●´∀`●)☺♪♫♩♬

(1)
“你去干什么了?”
圆粒金刚石凭感觉向前伸出手想要抓住钻石,却还是扑了个空。
“一点小事情需要处理呀。”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的声音,温柔一如往昔。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我说,你在计划着什么吧?”
——就这么抛弃盲眼的我,抛弃这个累赘。
戴雅对她抱有的感情……,波尔茨很清楚。
“干嘛要说这种话?我有在尽力帮你!”
“我不是说……,你在哪儿?”
波尔茨忽然发现自己连声音的方位也判断不了。
太久没战斗连五感也一并退化了?
不对,盲人的听力更加敏锐才对!
“听我说,听我说”,波尔茨压抑不住声音里的颤抖,“我的听力也……”

沉默,沉默,沉默。

“我知道你连我的工作也要一起负担,你很累吧?”
“没有关系,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有人握住圆粒金刚石的手。

温暖,就像是使她们散发光辉的阳光一样,柔软,就像是在水中跟随本能起伏的水母。
还有气味,像是防水橡胶液或是风吹过青草地带起一层泥土的味道,令人安心。

除了钻石还能是谁?

可它们是宝石,冰凉,坚硬,无味。

(2)

在被推进手术室的前一刻。

“波尔茨,有一种感情真切的告诉我我非常爱你,有一种感情同时也在说我比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都希望你彻底消失。这是真正的爱吗?这是真正的恨吗?”

“你在说什么呀?”波尔茨是真的听不清了,耳边传来的只是像甲虫振翅一样的杂音。

“你在害怕吗?就连波尔茨也会害怕啊,哈哈。”

钻石在笑。

波尔茨也勉强牵动麻木的脸跟着笑笑。

(3)
绷带还没有完全解开,
圆粒金刚石却感觉自己好像连最微小的风吹草动都能体察。
感谢所谓魂骨肉,他又找回了自己。
唏唏嗦嗦的声音还在响,有人在为他拆绷带。

他迫不及待的开口喊着钻石的名字,可是没有人回应。

绷带完全解开之后,他首先看见的居然是法斯的脸。
站在一边的是翡翠,辰砂还有老师。

一瞬间,他怀疑自己的耳朵还没完全恢复,那个温柔和悦的声音呢?

老师似乎想开口向她解释些什么,可最后只疲惫的伸手摸摸他的头。

“钱不够了……”,说话的是法斯。

圆粒金刚石又闭上眼睛,他明白了些什么。

所以无所谓看与不看这或许十分美丽的世界,因为最璀璨的风景,已经不见了啊。















听说过那个推理故事吗?
因为飞机失事,盲眼女孩,她的哥哥,和一位医生坠落到了海上的孤岛上。
因为极度的饥饿,他们三个人一度失去了知觉。
醒来之后,医生喂给女孩儿一勺肉汤,告诉她说的这是她哥哥捕到的野麻雀。
“麻雀的肉怎么可能有这么多?”女孩这么问道,医生答非所问的说哥哥花费了很长时间很大力气才捕到的这几只,很花时间。
为了他们接下来的生计,哥哥这段时间都住在海岛的北面盯住他们的陷阱,每天医生要去他那里取麻雀。
女孩留在岛南面,即使看不到,也要尽量留意有没有救援的船只经过。
十天之后,他们成功获救。
“多亏了你哥哥,如果不是他,咱们几个已经饿死了。”
回到城市之后,医生告诉女孩说,因为伤口感染,哥哥不治身亡。
女孩听到这件事情之后,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
几天之后,她去到一家专卖野味的餐厅,点了麻雀肉。
品尝完之后,她在浴缸中自杀身亡。
为什么?








♬♩♫♪☻(●´∀`●)☺♪♫♩♬

我那么喜欢小钻,为什么还是写出这种故事?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