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衣炮弹

想磨牙,想变成大仓鼠

[玉藻前&呱太]呱唧呱唧呱唧呱

1.舅舅,呱呱当主角
2.搞笑温馨不虐
3.稍微带点儿回忆杀
4.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5.参赛文
♬♩♫♪☻(●´∀`●)☺♪♫♩♬

(1)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呱呱呱呱。
呱。
呱,呱。
停!
这样写下去的话,没有人看得明白的!
所以作者君请来胧车君作为这个故事的翻译,鼓掌欢迎!

(2)

作为玉藻前大人手下的得力干将,胧车一直都比其他人骄傲自豪的多。
虽然都是感应玉藻前大人的妖气而生,不过他可是早早就跟随在玉藻前大人身边,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而且他自诩足智多谋,是比那些青蛙雪团子一类的妖怪高贵冷艳的。

所以今天在庭院中晒月亮,看着那群笨蛋青蛙在一起呱唧呱唧的吵吵闹闹一阵之后,就分散开来,跑来跑去的,把庭院弄得一团糟时,他自感有必要阻止他们的愚蠢行为,于是他大义凛然的叫住领头的大天狗蛙,“喂,你们在搞什么呢?难道想要把玉藻前大人精心布置的庭院弄乱吗?”

“不是的呱。我们准备给玉藻前大人搞一个大新闻……啊,不对,是准备一个大惊喜!”
“你们要弄出什么东西出来打扰玉藻前大人的心情啊?”
“秘密,秘密。”彼岸花呱慢悠悠的说道。

(2)
在呱太们还没有成为如今的ssn之前,他们的任务是侍奉玉藻前大人的子女,羽衣大人和爱花大人。
一切都要感谢两位大人呢。
如果不是两位大人拉着玉藻前大人说:“父亲,我们常常感觉很寂寞,希望您能够把池塘里的青蛙变成我们的伙伴。”或许在那个寒冷的冬天到来之时,他们就已经死亡了。
他们并不懂得如何侍奉尊贵的大人物,一开始,他们的蹼甚至连东西也拿不起来呢。
但是两位大人并不责怪他们的笨手笨脚, 两位大人甚至用自己穿不了的衣服为他们缝制起简单的袍子。
呱太们也乐于让两位大人像打扮娃娃一样把自己打扮起来,有时候他们扮成故事里的武士和和公卿大人家美丽的小姐,有时候他们扮成各式各样的妖怪,有时候两位大人甚至会猜测着,将他们打扮成自己母亲的样子,
偷偷的上演着他们的父亲和母亲最初美好的相逢。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都过去了。
他们的灵智越来越高,可以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了。
两位大人也在成长着,不过他们还是常常看着呱太发笑。
嗯呱,这样他们的任务就算圆满的完成了呱。
直到那一天的到来。


(3)
他们是为了不让两位大人感到寂寞而被创造出来的。
所以他们身怀的力量很微小。
当阴阳师破门而入,夺取羽衣大人和爱花大人生命的时候,他们什么也做不了。
第一次他们也体悟到了可以说是很复杂的感情——悲痛,绝望,自责。
他们也想要做一些什么,可是他们又能做得了什么呢?
庭院里已经很久不再传出青蛙的呱呱叫声。
直到有一天,他们听到玉藻前大人和胧车大人谈到自己的计划,他们知道或许能为两位小主人做些什么的愿望有可能实现了。
即使可能要与强大的妖怪为敌,即使要拿起武器去战斗,即使可能会丢掉性命,他们也想要为两位小主人做些什么。
于是在无知的人们陷入沉睡之时,他们驾驶着胧车在空中飞过,绕着巨大的高塔,和可恶的阴阳师们战斗。
(4)
“过去的事情就不要提了呱。”
“我看你是因为不好意思了吧呱。一见到真正的荒川之主,掉头就跑的呱太可是只有你一个呀呱。”
“才,才没有那回事呀呱。你敢说你见到真正的一目连大人的时候不感觉羞耻么呱?”
“两面佛大人倒是说他和我们同病相怜的呢呱。”

在庭院的一角里,几只呱太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呱唧呱唧的说着。

他们换上了对于他们来说稍微有些大的衣裳,套上了假发和和狐狸耳朵。

“玉藻前大人呱,那个……”
“打扮成这个样子,是希望您不要在伤心了呱!”
“您可以交一些新的伙伴呱,我相信羽衣大人和爱花大人也会高兴的呱”

这么说着的青蛙们打扮成了羽衣和爱花的样子。
“我们虽然什么也做不了呱,但是我们可以扮成他们呱。”






他们是为了不让两位大人感到寂寞而被创造出来的。
所以他们身怀的力量很微小。
但是两位大人说过他们所怀有的爱的力量是很强大的。
强大的足以让大妖怪玉藻前一边微笑着,一边流下泪来。









无责任番外

♬♩♫♪☻(●´∀`●)☺♪♫♩♬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对面的狐狸戴着面具,笑得好不快意,似乎完全没有在意周围ssr们的低气压。
不仅仅是鬼火,简直连生命之火也想从对面那只青蛙身上抢过来,我相信有这种念头的应该不止我一个。
诶?
茨木为什么看着那只模仿酒吞的青蛙两眼放光?
那边辉夜,小鹿都已经小心翼翼的伸手去摸模仿他们的青蛙。
好吧好吧,就把花鸟,一目连他们划做温柔派,可是为什么荒川之主和两面佛(?)看起来也不怎么生气呀?
荒只是说道:“你还是和那时候一样,很喜欢奇装异服。”就走掉了。
我打算拉着阎魔,彼岸花去理论理论。
但是忽然的,看着被几只青蛙围绕的玉藻前,还有远处巨大的车型妖怪,我的心忽然柔软下来。
“也罢也罢,至少他们为我提供了几个好故事呀 。”
于是我走上前去,打算坑玉藻前……
啊不对不对,是询问询问他口红的色号,看着那相当艳丽的颜色,我想大多数ssr都会感兴趣。

♬♩♫♪☻(●´∀`●)☺♪♫♩♬

评论(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