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衣炮弹

想磨牙,想变成大仓鼠

[泰温&伊里斯] Wing Skin Mesh(1)

1.北极圈 泰温×伊里斯
2.少年时代
 3.私设有,OOC或许
4.H的隐晦(好害怕会被和谐)


结束之后,他们从彼此的身体上分开来,两个人仰躺在大床上,伊里斯微微的喘气,透过窗户看向屋内的果盘。
能工巧匠制成的托盘上盛满了从多恩用黄金换来的奇珍异果,伊里斯漫不经心的抽了抽鼻子,弥漫着整个屋子的香气之下,似乎还有另一种味道……
“等下把窗户打开吧。”他想着,思维从一件事上跳到另一件,潜意识里,他觉得这件事情就算让别人知道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极少数的时候,他也为他的朋友考虑。
“我想吃那个,给我拿过来。”侍从对他的主人下令,“青绿色的那个,再递给我一把小刀。”
伊里斯摸清了泰温的脾气,虽然他言语中对他这位王储并不怎么客气,为人又苛刻又严肃,但是一些小要求,一些尚且不过分的小要求,尤其是在那件事之后,他总是会满足他的。

可今天他的伙伴不知道被哪一位外神蛊惑,一反常态的连他的话也没应声,只是半坐起来,向他靠近。

泰温的手顺着被扯松的衣服领口探进去,在少年的胸膛上游走而过,路过两点时,指尖围绕着他们打个旋,就轻轻的划过去转到了背后的肌肤上。
手掌展开又握成拳,在衣服和肌肤之间撑起一小片空间,缓慢却坚定的移动着,好像在寻找着什么。
一块两块三块……再接着往下……,伊里斯的身体并不强壮,泰温的手指能够清晰的感觉到他椎骨的节数。
伊里斯翻身扭过头去,看着自己睡衣里上下移动的隆起,肌肤被稍微有些茧子的指尖刺激的有些发痒,他小小声的问道:“你在做什么?”随后就因为发痒而咯咯笑起来。
王子很少掩饰自己的欲望,他反身抱住泰温,在他耳边轻轻说:“你在找什么呢,嗯?我身后可没刺着藏宝图。”
依旧是不言不语,泰温好像一位称职的医生,为病人检查一样,细细的在他后背中央摸索着。

“你到底在干什么?”王子又开始喜怒无常了,他讨厌别人不回答他的问题,不遵照他的意志行动。

终于,终于,金发的少年从麻布衣裳中抽回手,沉默的注视着愤怒的对方,他淡金色的眼里燃烧着银发少年的龙焰。

之后他轻轻的托起银发少年的身体,让他依靠在那堆绫罗锦缎之间,忽然的就将头埋在他的颈间。

在没有人看得到的角落里,私下里被认为从不笑的少年,嘴角上出现了一丝笑意。

就像是年少时被父亲责备之后,终于找到母亲的小孩子一样,他已经确认了什么东西,因而感到无比安心。

太好了,太好了。
他的龙没有翅膀,他的龙暂时飞不走。

♬♩♫♪☻(●´∀`●)☺♪♫♩♬
本来想写一个短篇,结果脑海中浮现了很多个有关他们青少年时期的画面。
史蒂芬,乔安娜,蕾拉,这几个人都想动笔写一写。
第一篇的话,就完全是cp向的,但之后会模仿原文的文风,尽量按正剧的方向写吧。

评论(7)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