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衣炮弹

想磨牙,想变成大仓鼠

[冬巡组]冬夜浪人(0)

1.黑道paro
2.故事线跟原著走,世界观稍变
3.私设有,尽力不OOC
4.视角多变
5.这一篇是世界观
♬♩♫♪☻(●´∀`●)☺♪♫♩♬

深夜的街上,你一个人行走。
奇怪发色的少女或少年拦住你,递给你一张花花绿绿印满文字的传单。
你眯着眼睛打量他(?),悄无声息的出现方式,和刚刚以不可思议的角度弯折的纤细腰身,洁白有如涂抹让你想起了那个在黑色世界里流传着散发着迷离扑朔如宝石光芒的奇谭——

有些穿着黑色小礼服的身影上半身如同少年,下半身如同少女,挥舞着古代日本刀一般的武器,以宝石名为代号,在黑暗中起舞。
枪支穿过他们的头颅,巨斧劈开他们的脖颈,钢锯切割他们的四肢,四处迸溅的并非血液,而是多彩的宝石碎屑。
他们有组织的活动,以已经被废弃的佛教学校为据点,听命于一个身材高大,穿着僧服的男子——据说他被那些“宝石”称为老师。

“要不要换宝石肢?”你一定会被他们这么问道。
钻石属的孩子会朝自己身上开一枪来证明宝石肢的坚硬可靠。
金褐两色头发的孩子在制服外面还披了一件医生白褂,他会一眼看出你的身体健康与否,从而给你合理的建议。
最好还是别问他为什么一边说你的心脏很健康一边喃喃有词说这可值好几百元了。
其他的孩子各有各的特点,但如果你还是非常好奇,到底什么是宝石肢,最好还是薄荷绿色头发的孩子打听,他虽然迷迷糊糊,知道的也不多,但胜在,警戒心最小。

“宝石肢!纯天然无公害的自然产品!老师精心雕刻而成,光泽绝对晶莹剔透,最大限度的体现宝石的美感!……”

话还没有说完,有子弹贯穿了你的身体,你化为烟雾消散,因为你根本不是人类,你是月人,妄图刺探宝石机密的月人,渴望着他们的月人,渴望着离开月亮的月人。

某个科研组织研制出了可以超度灵魂的机器人,在组织因为非法从事禁忌的科学研究后,机器人活用自己的聪明才干,以宝石的特性为基础,改造出了具有宝石特性的人类。
政府闻之,对其打压,随后名为学校的组织转入地下,而如今仍有无数人对此趋之若鹜。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