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衣炮弹

想磨牙,想变成大仓鼠

[冬巡组]冬夜浪人(1)

1.黑道paro
2.故事线跟原著走,世界观稍变
3.私设有,尽力不OOC
4..视角多变
♬♩♫♪☻(●´∀`●)☺♪♫♩♬

(1)
穿着黑色羽绒马甲的青年摇摇晃晃的走在飘着细雪的街道。

他一手拿着半空的啤酒瓶,一手抓着一条黑色的领带,天气这么寒冷,白色衬衣的领口还是大开着的,露出一小截脖子。

这么看来他有点像是个喝多了的上班族,可是路人一看见她那薄荷绿色的头发和胳膊上的几何形状纹身就都纷纷走避。

他身上有一种玩世不恭的气质,像是会用手边的东西发出砰砰声的人。

(2)
今天有点喝多了。
法斯打了个酒嗝,这种程度的话不能算是“有点”了,但他就是不困,就是非常兴奋。
自从老师答应他参加“冬夜巡游”后,法斯就像是吸了迷幻剂,情绪持续的亢奋,像有人在他心里不停的打鼓
明天要和那位碰个头——嗯,有计划在他的脑海里弹了出来。
据说他个性有点难搞,你还是别再把自己弄得这么乱糟糟的——伙伴的建议也跟着浮现出来。
法斯举起酒瓶,灌下几口酒——哦!管他呢!
她继续摇摇晃晃的向路边的冰雕走去,那儿好像有个椅子。

(3)
隔着很远,法斯就朝那个人形吆喝道:“嗨,晚上好呀,兄弟!”
可是走近了冰屋看,只怪他醉眼朦胧,那大概只是个坐着的冰雕。

法斯记得自己参加过的几场冰雕游园会,离远了看都相当壮观美丽,无论是童话里的马车,南瓜,按比例放大的水晶鞋,还是和真正的建筑物一样高大的创意楼房,但是当你凑近观察时,一切美好化为虚无。
你会看见凹凸不平的冰面,冰块中不规则的气泡,游人用手指在上面磨出的痕迹,然后你就会觉得这样的东西即使在春天融化也不可惜。
但是哪怕凑近了看,这座人形冰雕也毫无瑕疵。

“哇!好像啊!”法斯在心里感叹道,有点入迷的盯着冰雕。
他又凑近了几步,还是忍不住伸出手,轻轻的摸了一下冰雕翘起的发尾。
“再碰一下的话,小心我砸碎你的头。”有个冷冰冰,但很好听的声音说。

评论(4)

热度(18)